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心上人有男朋友了怎么办?7

All铁,绿鹰

非典型ABO

喜闻乐见身份梗


前文目录:1   2   3   4   5   6


 ————————————————


“Oh,shit!”

 

“队长,有人说脏话,看来我们的弓箭手也需要美国队长的教育。”

 

“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忘了这个梗?”自从嘴滑提醒队友注意语言之后几乎每次都要被公开处刑,即使是美国队长也忍不住了。

 

“哇哦,老冰棍现在也懂什么叫梗了吗?”

 

“别耍贫嘴了,男孩们,如果你们不想跟浩克来次亲密接触的话。”女特工素来冷淡的嗓音夹杂着一分焦虑,“Hawkeye中弹了,我们得速战速决。”

 

通讯频道安静了片刻,伴随着绿巨人捣毁地堡的怒吼声响起,所有人集中起注意力,力求尽快结束今天的行动。

 

 

“Jarvis?”

 

“Sir,能量屏障已破解。”

 

“Nice work!”金红色的战衣俯冲落地,激射而出的能量束轻松清空障碍,“我进去了,正往权杖的方向过去,基地的负责人似乎已经撤离了,cap?”

 

“Thor已经赶去你那里了,我去抓逃走的人。Widow,想其他办法安抚Hulk,摇篮曲还有用吗?”Steve调整了一下联络器,抡起盾牌砸开了门,迎面遇上惊慌失措的男人,“此路不通,先生。”

 

“我想我能解决这个,搭把手,Nat。”耳机里传来Clinton有些虚弱地抽气声,“小心点,伙计们,他们有变种人帮忙,我遇到一个疾速者,虽然看起来没什么恶意,还拉了我一把,但还是留意下比较好。”

 

“收到!”

 

 

“Hey,big guy,”Clint一手捂着伤处小心翼翼地滑下雪坡,专注地和他对视,“Easy,不用怕,我没事。”指尖缓缓顺着紧绷的小臂肌肉贴上巨大的绿色手掌,看到Hulk安静下来的眼神露出一个笑来,仿若玻璃机质的浅蓝色眼睛眨了眨,“Good boy,睡一觉吧。Cupid现在需要Doctor帮忙看看伤势,我得说这确实有点儿疼。”

 

变异的色彩褪去,凶兽猛地化作衣衫褴褛的男人踉跄着扑倒在地,抓住干枯的树干剧烈的咳嗽着。

 

“深呼吸,Bruce,”沉稳的嗓音让人下意识地遵从,变身后的的恍惚感渐渐落回实处,“You are back。”

 

“Clint?咳……”

 

“救命,doctor,我中弹了。”沙金发色的男人夸张地躺倒在他身边,如果忽略嘴边恶作剧般的笑意或许还能添些可信度。

 

“我早就说过我不是那种doctor了……”嘴上无力地辩驳着却还是自然地替人简单地处理了伤势。

 

 

“Tony?Tony?……To——ny!”

 

“Yepp?”骤然回神,蜜棕色的眼睛无意识地睁大了望过去,视线触及躺在病床上的人Tony不觉皱起眉眼藏关切,“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Clint?”

 

“不舒服的是你吧,”最终检查发现所幸只是并未伤到内脏但还是被医生勒令静养的鹰眼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从回来之后你就一直在愣神,想什么呢,大天才?”

 

“没什么,我在想那对双胞胎变种人……”Tony·睁着眼说瞎话毫不心虚·Stark。

 

“得了吧,我还不了解你,你现在完全就是一张仿佛明天就要世界毁灭还都是因为你的丧气脸,那个小姑娘的能力让你看见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Agent Barton,你确定你了解一个Stark?”小胡子男人笑了笑,还是放弃维持假气十足的嘴角上扬。

 

“我觉得我对付高智商超普通人人群挺有经验的,比如说Bruce,说说嘛铁罐,反正我们之间秘密已经这么多了,债多了不愁,你需要我会保密的。”伸手在嘴边比划着拉拉链的动作,牵扯到伤口后很没出息地“嘶”了一声。

 

本来安静旁观的Banner博士安抚地拍了拍不安分的人,让他老实点等治疗结束,同时目光转向他们的友人,擦了擦眼镜,有些腼腆,“就像Clint说的,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告诉我们帮你一起分担,Tony。你帮了太多了,至少也让我们为你做点什么,我想我们是朋友了,不是吗?”

 

“我们当然是朋友,”Tony嗫嚅了几下嘴唇,有些懊丧地扶住额头,“Jesus,你们是故意的吧,谁教你们我最不擅长对付的这种煽情戏码了?”

 

“那当然,你面前的可是前神盾顶级特工,就算我的情报能力比不上小娜的水平,我也不是白培训的!”

 

“是吗?我还以为肥啾只会偷吃了大块头的花生酱之后躲到通风管道逃窜呢。”拿苹果堵住还想反驳的嘴,Tony挑衅般挑起眉,“还记得医嘱吗?好好静养吧,精灵王子。”

 

“有必要我会找你们帮忙的,”Tony最后还是决定接受这份好意,向Banner点了点头,“我去检查一下权杖,等会儿见。”

 

 

“Sir,收到泽维尔少年天赋学院的通讯请求。”

 

“X教授?”在征得Thor同意后沉迷于分析权杖上那颗宝石的Tony突然被打断思路,完全没意识到时间流逝,用力眨了眨酸涩的眼睛,拧了拧眉把显示屏上的数据挥到一边,打开实验室内的屏蔽器,“接进来。”

 

“Mr. Stark?”温文尔雅的男声响起,显然相当配Tony曾经看到的照片上的那张脸。

 

“Professor X。”他笃定地,“变种人领袖找我一个普通商人有什么事吗?”

 

音频的另一头似乎传来了一声轻笑,“Stark先生可不能算是一般的商人,事实上,是有些事想要和复仇者联盟谈谈,关于你们遇到的两个变种人。”

 

“……”Tony并不作声,有些惊讶于对方居然没有兜圈子,而是开门见山地暴露自己的目的。

 

“实际上,其中一位是我们学院的学生,很抱歉给复仇者的工作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有部分特殊原因,而且还与您有点渊源。同时,我的学生对导致你们其中一位成员受伤感到内疚……希望能向他当、面、道歉。”

 

“Hawkeye说如果那孩子没有拉他一把,他恐怕会伤得更重,我想他不会介意见一面的。”对面学生活力满满的打闹声也精准地传送过来,“之前战后总结中提过想向X战警了解一下这次变种人的情况,但最近复仇者不方便离开纽约。”

 

“我们会安排人过去的,”Charles非常的善解人意,“我想或许还能趁此机会让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达成一个合作关系。”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会负责这个的,需要我安排航班吗?”

 

“谢谢,但我们有自己的载具,当然,如果能安排我们就近停靠的话就实在太贴心了。”

 

“小问题,或许还能附赠给某位小粉丝要到的鹰眼侠签名。”

 

 

“好的,那就麻烦您到时候将确定的时间提前通知我们了。……嗯,再见。”挂断电话,Charles调转过轮椅就看见被天降惊喜砸头上的某位粉丝被嫉妒的同学们追着跑。

 

“您看起来心情很好,教授。”

 

“是吗?可能是因为发现这位Stark先生很有趣吧。”看着野兽茫然的表情,X教授矢车菊色的蓝眼睛久违地染上一丝顽皮笑意,“他跟传闻很不一样,非常的特别。所以,这次我也要去,要是能遇见就好了。”

 

“啊?等等,教授……”你走了,万磁王又跑来撬墙角怎么办?本来还沉浸在想安排哪些人去纽约的Hank突闻噩耗,想要挽留却发现人已经驱动轮椅走远了。




——————————tbc



写剧情真的好枯燥啊啊啊啊啊——只想写修罗场互怼和傻白甜恋爱嘤嘤嘤

绿鹰是知道铁总双重身份的,不然之前让你们猜掉马也不会排除他们,怎么认识的是在绿鹰的故事里的也许会在番外里写,如果有的话

小教授他们来只是客串一下解决女巫的事情,求查查戏份的原谅我ec中毒太深实在想不出查铁的暧昧,感觉更像可以一起浪的闺蜜(bushi)

具体会议细节不会写了,不然真的要枯燥到我头秃了,下面就快进到奥创事件了,终于啊

还有就是万众瞩目的——老贾实体化也要有了

让我们采访一下正宫,最大的潜在情敌要出手了有没有感觉到令人头秃?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未来至尊法师:……

伍:啊,不好意思,忘记你这次没戏份

评论(8)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