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所谓限流到底存不存在,说实话我也懒得管,反正小透明一个,咸鱼一天到晚瞎写点自己脑洞自娱自乐,也不在乎

有人乐意看我写的这点东西,甚至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就已经超满足了,给小天使们表白

但我就只有一个问题,以前最开始发文的时候阅读量我自己随手刷新都会莫名其妙多不少,但现在有时候挂了一天连粉丝总量都不到【摊手】

别的我没啥可操心的,我只怕关注了我就单纯想看那几篇连载的小可爱错过更新,刷不出来

总之,现在回学校了,我基本一周稳定能有一到三更掉落,更哪篇随缘,关注如果刷不到我的话可能就麻烦甜心们多动两下手指点进我个人主页了,谢谢【鞠躬】

本周还有一更一觉醒来发现队友都是情敌,今天来不及的话就明天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