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震惊!全美偶像竟然是O!

cp涉及盾冬,绿鹰,锤铁
之前发的脑洞的一个神经病番外,被剧透得彻底,给自己啃点糖渣回血
非典型abo



“Sir,尼克·弗瑞来讯,是否接入?”
“不接。洛基,来个魔法让我看看抗魔装置的效果。”托尼穿上改良结束的装甲伸展双臂,有些跃跃欲试,“come on,小鹿斑比。”
“事实上,我觉得你还是听听弗瑞找你有什么事比较好。”洛基饶有兴趣地看着Stark phone上的最新推送,哇哦,果然还是中庭比较有意思。
“什么?”托尼不满地回头发现他今天的工作搭档居然在沉迷刷手机,“嘿,我记得我请你来是改良我的装甲的。”
“相信我,你很快就没功夫管你的装甲了。”对一脸写满了你一定是在逗我的人报以一个假笑。
“Sir,再次请求通讯,是否接入?”
“……接进来。”没好气地撇了一眼屏幕上的人像,托尼边喝咖啡边漫不经心道,“你最好真的有什么大事,弗瑞。”
“召集复仇者,现在立刻马上,队长出事了。”弗瑞青黑着脸色直接挂断通讯。
“如果我的记忆没问题,队长不只是出去解决个小麻烦?Jar?”
“我觉得你大概需要看看这个,贾维斯,投影到主屏幕。”

惊天秘闻!美国队长是个omega!
震惊!Omega美国队长发情期还要出任务,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复仇者内部黑幕?
列举美国队长的alphn人选
……

“噗——咳咳,shxt!咳……”被咖啡呛住,托尼第一次这么快找到自己的复仇者联系卡,“Avengers assemble!”



而此时出事的美国队长正安安静静地坐在隔离室里,愧疚地垂着脑袋,看起来像只可怜的大狗狗。
“嘿,队长,你还好吗?弗瑞让我来问问需要给你准备抑制剂吗?”克林特揉了揉鼻子,四倍信息素,连他一个beta都能闻到,难怪alpha都不被允许靠近。
“谢谢,克林特,不过抑制剂可能对我不会有大作用。”
“明白,四倍代谢对吗?”
史蒂夫只能报以苦笑。
“不过你不要紧吗?唔,omega的发情期……”鹰眼瞄了瞄他的表情,确认没有看到被冒犯的神色,“不是应该……你懂的。”
“血清改造,我不会受发情期影响,事实上,改造以后我就没有正常omega的那些特性了。如果你不舒服,可以出去,我一个人也不会有事的。”
“哦,你真是太好了队长,我得先走了,你……实在是太甜了。”已经涨红了脸的弓箭手仿佛得了特赦一样蹿了出去。
史蒂夫叹了口气把脸埋在手心,这真是太尴尬了。

“所以,你是在告诉我,美国队长在任务期间突然到了发情期造成一群alpha直接上演丧尸围城?哦,我怎么记得当初也是你保证他经过血清改造之后绝对不会有发情期的?”皱着眉抱臂盯着面前的人,托尼连素来一直收得严严实实的信息素也忍不住溢出一些。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除非有人标记了队长。而这,也是我要问你的,斯塔克。”特工毫不退让地瞪着小胡子富豪。
“嘿,你是在怀疑我吗?”
“事实上,复仇者中所有的A和B都有可能,但确实你的嫌疑最大。”
前花花公子一时噎住,寇森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冲上来给他来一下了,“凭什么怀疑我?娜塔莎也是A,而且还是个姑娘,难道不是更符合我们传统的老队长择偶标准?”还好娜塔莎出任务去了,暗自庆幸一下。
“因为根据调查你最偏爱金发碧眼的大胸甜心。”寇森皮笑肉不笑地陈述,“而且根据你最近的信用卡消费记录,显而易见你最近有了个交往对象,还极有可能是男性。”
“我要告你们侵犯隐私!而且,凭什么就一定是美国队长了!”托尼磨牙。
“砰!”
“抱歉吾友,阿斯加德近来政务繁忙,请原谅我的迟到。队长何在,是否无恙?”姗姗来迟的金发神袛迈进会议室,不明所以地看着对峙中的人。
“队长目前没事,好久不见,索尔。”一直沉默的班纳向他说明大致情况。
“嘿,我的惊爆点男主,过了帮个忙?”托尼招手,对着对面的人不怀好意地微笑,伸手拍了拍神袛健硕的胸肌,“介绍一下,金发、碧眼、大胸、甜心,我的交往对象。”
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就微笑好了·尔握住托尼的手:“吾爱,你终于决定公开我们的关系了吗?”
“是的,现在让我们先讨论一下队长发情期的小——问题以及到底是哪个幸运儿标记了我们的美国甜心。”托尼狠狠翻了个白眼坐到自己位子上,“Jar,帮我接通隔离室的通讯。”



“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抑制剂对队长的影响有限,加大剂量也有危险会损害身体,就算现在开始研发针对超级士兵的也至少要几个月时间,而且总不能让队长当实验对象。”班纳推了推眼镜,有些为难。
“其实,只是个临时标记,效果应该不会太久。”看着屏幕另一头的人都是一脸所以标记你的是个beta的表情,史蒂夫窘迫地红了耳朵。
“你们不如研究强效气味遮盖剂,反正队长自己不受影响,只是控制不住信息素。”克林特一边走进来一边往身上喷喷雾,难得粘到布鲁斯边上而是坐到离人最远的位置,解释道,“抱歉,布鲁斯,队长味儿太浓了,我怕把绿大个激出来。”
“肥啾,你就不能等散散身上这股蜂蜜味再进来吗?你闻起来像个发情的omega。”
“我已经喷了快一瓶遮盖剂了,还有不用你提醒我现在的味道,过来的路上我已经放倒了七八个神志不清的alpha了。”
“不过,改良一下气味遮盖剂的想法倒是可行,只要采集一下队长信息素的数据调整成分很快就能好,而且也不会有副作用。”布鲁斯及时提出建议截住两人的斗嘴。
“那就这么定了,抱歉,队长,只能让你再多待一会儿了。”
“不,是我的错,给你们添了麻烦。”屏幕中史蒂夫摇了摇头,露出个感激的微笑。
“不用客气,我们是团队记得吗?不过,如果你能告诉我是谁标记了你就更好了,beta的话……詹姆斯?”
“托尼!”这下好队长的脸也红了。

“史蒂夫出什么事了!”一个人影猛地冲进会议室。
“巴基?你出任务回来了?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倒是你,我一不在就出状况,果然没有我看着你不行吗?”
“咳,我没事。”
“小斯塔克都用复仇者专用通讯了还算没事?”
“……是临时标记让我突然来了发情期,已经解决了,没问题。”
“临时标记?是我走之前不小心咬你的那一口?哦……我咬到你腺体上了?”
史蒂夫捂住了脸,好吧之前都白瞒了。

“好了,现在标记的人也找到了,你也许想去隔离室陪陪队长?”托尼一脸麻木。
“出门右转走到底就是了。”气味盖的差不多了的鹰眼捂着眼摸到他家布鲁斯边上,一边给人指路。
一直被无视的众人眼看着他又风风火火冲了出去。
“嗯,我猜,也许不需要遮盖剂了?”
“不,布鲁斯,做了给巴恩斯中士准备着。”
“……好吧。”
“队长,隔离室可以开隔板和隔音,不用感谢我。”托尼挥了挥手在史蒂夫开口前掐断通讯。
















一点设定
a和b都能标记o但只有a是能永久标记
o主动发情信息素可以引发a发情
队长血清改造之后没有发情期信息素平时和b一样几乎没有,被标记会造成失效
盾冬ob!ob!ob!重说三 队长改造前妥妥的o啊
临时标记是因为吧唧出任务之前某天晚上飙车不小心咬了一口正好在腺体附近

以及我确定cp锤铁双A不变了,果然抵抗不了双a那种荷尔蒙碰撞的那个性张力,啧啧啧

评论(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