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超铁】降临日(中)

拉郎预警——Superman/Ironman

盾铁ex警告,虽然不明显

Team Cap不友好警告

ooc预警

DC团宠铁提及

逻辑死警告

请仔细阅读,天雷警告本人不负责任

 

前文戳此

 

Ready?

Go!

 

————————————————————

 

They fought.

 

And they lost.

 

 

曾经共同作战的默契使得讲解并没有耗去过多的时间,当然,他们本也没剩多少时间,险之又险地救下幻视之后,久未响起复仇者旧联络号终于再度集结。突如其来的袭击逼迫着政客们不得不取消了国际通缉令,多灾多难的纽约再一次被作为外星来客的首要目标,短兵相接下双方间实力的差距已然明晰,各自为战堪堪护下手边的无限宝石。

 

但更大的威胁已步步逼近,宇宙间的所有生灵都将为了未来挺身而出。

 

“这场战役,我们唯一的优势——”

 

再次踏入复仇者基地,史蒂夫恍然有种时空错乱感,似乎下一秒就会有个小胡子男人跳出来跟他唱反调,协议派与流亡的前复仇者们渭泾分明地各据一端,失踪归来的班纳和法师们中立,早已破碎的信任更罔谈团结,但至少都有一致的目标,压下心底的忧虑,他继续道。

 

“地球是我们的主场,而我们恰好掌握着灭霸需要的东西。”

 

“我们得有个计划。”娜塔莎配合着他。

 

“两个方案——是分开保护还是放一个篮子里……”

 

寂寥中蓦地响起一声尖锐的嗤笑,视线对上陌生的面孔,年轻人似笑非笑,毫无诚意地致歉,“抱歉,无意冒犯,您请继续。”眼中写满明晃晃的讥讽意味。

 

“言归正传,我们将要面对的称得上是宇宙间最强大的军队,就连浩克在灭霸面前也……”班纳无意识地瑟缩了一下,仿佛被浩克经历的痛楚感染,“也许集中全部力量保护好无限宝石,我们还能有一线机会。”

 

“不,我们该毁掉它。”愈发人性化的心灵宝石持有者温柔的视线落在红发姑娘身上,“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灭霸绝不会得到所有的宝石,消灭宇宙间半数的生命,足够强大的同源能量足以摧毁其分子结构。”

 

“但宝石和你是一体的,我们不拿生命作赌注……”

 

“嘎吱——”猛地站起带翻座椅,刺耳的声音再次吸引众人瞩目,年轻人清越的嗓音倏地沙哑,“抱歉,弗瑞带来了新帮手,失陪片刻。”

 

会议室内的氛围随着人离开后又一次陷入僵硬,原本每每话题进行不下去时,总会打破冻结的人此刻却都不在。

 

“有没有可能,不同宝石之间的力量也可以相互影响?”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就还有另一个选择,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想到,目光转向了有些孤单的第三方阵营。

 

一直静默的法师向前迈了一步守在同伴的身前,经验丰富的女间谍意识到自己提了个蠢问题,“我们发过誓要用生命守护时间宝石。”

 

“你的伙伴…常会这样吗?”猎鹰有些怀疑地示意向他身后。

 

“使用时间宝石的力量,能够穿梭过去未来,不过除非必要,很少会这么做。”王及时地伸手搀住几欲跌下的蓝袍法师,“斯特兰奇?”

 

至尊法师的脸色透出病态的苍白,仿佛为超越常理规则的行为榨取了生命力,“我看到了这场战斗迎来的14000605次未来……”

 

“我们赢了几次?”

 

“N……One。”唇瓣近乎无声嗫嚅吐出答案,视线交错,眸中神色不明。

 

最后的结果,经由班纳博士确认可行性并得到瓦坎达苏瑞公主的保证下,还是确定了兵分两路的计划,一方面由史蒂夫带队赶赴瓦坎达销毁心灵宝石,另一边以及法师为首的其余复仇者留守圣所保卫时间宝石。

 

终焉来临前,哪怕只是一秒,都至关重要。

 

 

“够了,超人!别像个在产房外候产的丈夫一样,今天瞭望塔不需要你值班,滚回你的大都会去,别在这儿碍事!”忍无可忍的蝙蝠侠终于发话赶人,他完全可以理解氪星人对伴侣担忧考虑到初见时托尼糟糕的情况,但是,谁也不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扰正义联盟顾问工作,哪怕是主席也不行。

 

“B,我担心托尼……”

 

“在过去的一小时三十一分里你已经重复过三十七次同样的句式了,你该对托尼有点信心,既然是他自己选择有必要回去一趟。”看着可怜巴巴的搭档,布鲁斯决定这次绝对不心软,再听他唠叨下去,今天什么事也别想干成了,蝙蝠侠很忙的。“给你两个选择,要么闭嘴安分找个角落待着别来烦我,要么回地球,戴安娜她们在购物正好还缺个拎包的……”

 

克拉克几乎是用上超级速度把自己塞进角落的座椅,手捂住嘴坐得笔直。

 

处理好手边紧要文件,布鲁斯抬头透过显示屏反光看到光明之子萎靡不振的背影,忍不住叹了口气,“别担心了,托尼走之前我给星期五加载了个特别的‘小礼物’,一旦检测到危险就会反馈信号到瞭望塔。”对上越来越亮的蓝眼睛,不由地转开视线,“以防意外,定位穿梭装置当然也有必要多备几套。”

 

“B!谢……”

 

“我还没准你说话,别打断我思考!”嘴硬心软的蝙蝠侠才不会承认自己也为那个总爱和自己争论的家伙担忧,装上检测系统的初衷也不过是为了以防平行世界策划侵入他们的宇宙而已。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该到了,我们出去等吧。”另一边会议中途支开的人谈话也结束了。

 

“我以为您是怕我意气用事才随便找了个借口的,原来真的有帮手吗?”肩负重担的男孩只有抿唇微笑还带着曾经青涩的影子。

 

“你也知道不合时宜。”弗瑞颇有威慑力地瞪一眼过去,思及缘由又沉默了片刻,“我们要面对的敌人需要集结所有有生力量抗衡,有些恩怨暂时先放下。”

 

“大局为重,我知道分寸。然后,你的帮手在哪儿呢?”

 

“说是有些事必须先处理好,应该就快来……这不就到了。”

 

青年顺着他的视线方向上移,从天边划过的身影逐渐清晰,眼睛不由地睁大。




————————————


更新辽,明明是超铁出场为什么反而这么少,陷入迷茫

可能是爱吧……

下篇打灭霸结文,不行,我要给主角加戏

你们想看dc团宠铁日常和大超找队长(给)切(铁)磋(找)交(场)流(子)吗?想的话我考虑下加个番外

很大部分和电影重合剧情我就简单写写,希望没造成阅读障碍

到目前为止mcu时间线的话大概是班纳到地球——联络队长他们和现复仇者们(为什么先是队长是因为绿胖不知道内战啊)——救幻视和纽约战是同时的——复仇者基地商讨会议(私设奇异他们没去泰坦星,所以银护的戏份么得了)

暗搓搓地加了彩蛋不知道你们找到几个

评论(40)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