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心上人有男朋友了怎么办?2

all铁
ABO预警
喜闻乐见身份梗
本章有椒铁,汉默铁,奇异铁出没,不过都不明显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个alpha,而托尼斯塔克是个omega。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复仇者联盟领军人物,同时也是斯塔克的保镖;而斯塔克是复仇者联盟的赞助人,也是钢铁侠的独家战衣研发专家。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托尼斯塔克的男朋友。

但是

暗恋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超级英雄和反派们觉得,这个铁罐头/花花公子一点也不适合自己的心上人!



————————————————————

地下室里热烈的摇滚乐夹杂敲敲打打的声响,热议话题的主人公正全身心投入在他的战衣升级计划中,完全忽视了手边一次次亮起的消息通知。

“托尼!”CEO小姐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地杀进工作间,把一沓文件拍在桌上,“你又不接我电话,今天公司的会议也没有来!”

声音完全湮灭在嘈杂的背景音乐中。

“麻烦关掉音响,贾维斯。”金发CEO深吸一口气努力克制着喷薄欲出的怒气。

“嗨,佩珀,你怎么来了?”终于舍得从自己的宝贝机械上移开视线的小胡子男人这才发觉他怒气冲冲的CEO小姐,“你怎么没提醒我,老贾?”

“……”

“哦……解除静音。”

“事实上,sir,波兹小姐总共给您打了27通电话,但您显然沉浸在工作中不想被打扰,并且在我提醒您已经56个小时没有休息时将我静音了。”

“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给你装过给佩珀打小报告的模块……”面对小辣椒愈加危险的眼神,求生欲使托尼走上前先承认错误,“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亲爱的佩珀。”

信你才有鬼,明明知道他是在装可怜,但面对着那双蜜棕色的大眼睛,CEO小姐还是又一次咽下这口怨气,伸手轻柔触上眼眶下的青黑,看着男人察觉到危机度过一下子亮起来的眼眸,按捺住笑意强硬地要求任性的老板去休息。

“别这么对我,佩珀,我马上就能完工了,只要再几小时。”

Jesus,他居然还眨了眨眼睛卖萌,这太犯规了,她内心的小人捧着心口尖叫,但是——

“No way!晚上有一个宴会,我想你不会希望顶着两个黑眼圈出现的,”手指抵上想要吐出拒绝话语的嘴巴,“你必须去,托尼。”

“我不能中断我的实验进程,真的……”

“进度已保存,sir,我会一直盯着的,请放心去休息。”

“干得好,贾维斯。”

“哦,daddy的小叛徒,我要把你捐到社区去。佩珀,亲爱的,能找个理由不去吗,比如发情期什么的?”工作狂先生显然还不想放弃挣扎。

“这个理由上次已经用来逃过董事会了,”女性Beta强硬地把任性的老板推出工作室,“你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托尼,如果你再不出现,我毫不怀疑一些小报会报道猜测你是不是已经被醋意大发的钢铁侠艹死在家里了。不想再被Omega保护协会的人查上门的话,就给我老老实实睡一觉,然后光鲜亮丽地出席。”

“好吧好吧,我会去的,谁让我是个体贴的老板呢。”托尼举手投降,放任自己被赶进卧室,回头向自己的金发CEO抛了个飞吻,可惜对方完全不为所动,“不给我个晚安吻吗,甜心?”

甜心小姐流露出一丝笑意凑近期待着的人,一字一顿地警告着某个前科累累的家伙,“别想半途偷溜出来,我会一直守在这儿的。等我来唤醒你,sleeping beauty。”



纤细的手指灵巧地整理好被主人扯乱的领带,佩珀再一次上下打量一遍面前的人,抑住到嘴边的赞叹。

“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my lady?”纯白礼服衬得愈发魅力非凡的人还附赠满分笑容,简直是颗性感炸弹。

“收敛点,我不想再给你处理绯闻了,记得你现在是钢铁侠的男朋友,”佩珀努力找回差点迷惑的理智,绷住严肃的表情,“要是又害得股票下跌,我就用高跟鞋踢你的屁股。”

CEO小姐满意地把一瞬间僵硬了表情的老板赶下车,“哈皮一会儿来接你回去,在那之前请别把你自己灌醉。”

下车的瞬间,经验老道的亿万富翁就戴上公式化的礼貌微笑,象征性地让媒体拍上几张照片,快步走进会场。



“好久不见了,安东尼。”

礼貌地推拒了又一个送上门来的人,托尼有些烦不胜烦地抿了一口酒,偏偏这时候又遇到一个讨厌鬼,“我以为你应该还在牢里呢,要捞你出来恐怕付出代价不小吧,汉默?”

贾斯汀汉默被噎了一下,开始转移话题,“斯塔克工业开发的新能源计划能填补武器制造部门的利润吗?一个Omega想必董事会很难应付吧,要不要考虑和我合作?如果你开口的话,我很愿意找个时间约你详谈。”

“你该回家睡觉去了,贾斯汀。”

“什么……”没人能否认,托尼斯塔克有双非常漂亮的眼睛,尤其当他泛起笑意时,那双眼瞳仿佛融化的焦糖般甜蜜,但当他漠然地盯着你时,同样能让人坐立不安。

“梦还没做完,他们就放你出来了吗。”不去理会僵立着的人,放完嘲讽的托尼决定换个僻静地方好避开这些麻烦,毕竟他可是答应过不给佩珀找麻烦的。

“安东尼!我会证明给你看我能做得比钢铁侠更好的!”

莫名其妙地看着贾斯汀汉默突然爆发奇怪的宣言然后离开,又关钢铁侠什么事了?托尼难得被他搞得有些摸不透思绪。

“就引起你的注意力而言,他大概成功了一半,尽管手段非常幼稚低效。”舒缓的嗓音在身后响起。

“斯特兰奇医生?”托尼转过身认出这位外科圣手,“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我也没想到久未出现在公众眼前的斯塔克先生会屈尊来这样的慈善晚会。”史蒂芬眯了眯眼,不露声色地打量起身边这位躲在角落也吸引着全场大半注意力的男人,“看来您术后恢复得很不错,不过还是少喝点酒为好。”下意识脱口而出关切的话语,连他自己都一愣。

“斯特兰奇医生对经手的所有病人都这么关心吗?”花花公子挤出一丝调笑,“叫我托尼就好,我可以称呼你为史蒂芬?”

“托尼!”两个人不由同时转向了声音的主人,美国队长同样在慈善晚会邀请之列,本来看见托尼和多个女人纠缠就有些不快,不过好在最后都推开了,但紧接着又发现有两个男人凑了上去,顿时脑子一热就走过来的史蒂夫反而一时语塞,“呃……晚上好?”







——————————tbc



私设手术是医生做的吧_(°:з」∠)_
文的时间点目前是在复联二之前,那时候应该还没有变成奇异博士吧,我记得看到是在队三以后酱紫的

以及说好的加更我不会鸽哒!
这两天的涨粉让我一条咸鱼瑟瑟发抖
以及上一章你们没有发现一个亮点啊,队长只是暗恋铁铁就都已经查好大部分地区同性婚姻合法了啊😂


最后我要拼命吹,钢三铁总白西装太帅啦!

评论(11)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