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心上人有男朋友了怎么办?3

all铁
ABO
喜闻乐见身份梗
本章盾铁,奇异铁,蝙蝠铁出没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个alpha,而托尼·斯塔克是个omega。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复仇者联盟领军人物,同时也是斯塔克的保镖;而斯塔克是复仇者联盟的赞助人,也是钢铁侠的独家战衣研发专家。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托尼·斯塔克的男朋友。

但是

暗恋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超级英雄和反派们觉得,这个铁罐头/花花公子一点也不适合自己的心上人!

————————————————————



“Hi,cap,这身军礼服很称你,”托尼眨了眨眼,出声打破三人间一时尴尬的沉默,“需要我帮你们介绍吗?”

Alpha被服装掩盖下的肌肉在视线逡巡过时本能地绷紧,下一秒又有意地放松,史蒂夫勾起标准微笑,友善地向陌生人伸出手,“史蒂夫·罗杰斯。”

“我知道,美国队长,”精英扮相的男人礼貌而疏离地颔首,“史蒂芬·斯特兰奇医生,很荣幸认识您。”

“Doctor?”

“我是斯塔克先生的主治医生。”

“我该说,这其实挺让我惊讶的,毕竟,他可是托尼。”

“前任的而已,虽然我讨厌医院但有时候也是需要医生的,而且我现在好得不能再好了。”小胡子富豪快速地补充道,甚至显出几分心虚来,“我说了你可以叫我托尼,史蒂芬。”

“作为你的前、任、主治大夫,我得说,如果你不能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的话,也许很快就又会是现任了,斯塔克先生。”斯特兰奇打量着妆粉掩盖下的倦容,不咸不淡地刺道,心中却讶异自己的反应。

“托尼,身体健康……”全美道德标杆蹙起了好看的眉眼。

“别用你那套对我说教,罗杰斯,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可不是小孩子了。”花花公子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唤来侍者送上三杯佳酿,“你又刷新了我对你的看法,医生。”

“波茨女士开的薪酬很有吸引力,”看到完美的笑容空白了一瞬,史蒂芬饶有兴味,“虽然我还没有答应,就当关心一下未来的老板。”

托尼重新挂上微笑,却心虚地抿了口酒压惊,“佩珀的眼光向来很准,你不会后悔答应的。”

“考虑到我未来的病人会是个异常顽固、令人操心,还从来不谨遵医嘱的人,我想我有必要犹豫一下。又或者,以后我得向那位钢铁侠先生讨教一下,如何能让斯塔克先生您听话一些。”

“那你恐怕要失望了,他可管不住我。”焦糖色的眼睛俏皮地眨了眨。

“托尼!”肃容的美国队长很有威慑力,然而对上的不能是托尼·斯塔克,“我们需要谈……”

“抱歉,打扰了,介意再加个人吗?”低沉舒缓的嗓音听在耳中,来人钴蓝色的眼瞳带着魔法般的吸引力诱人沉沦。

“布鲁斯?!”

“好久不见,托尼。”

两大顶尖富豪友好地交换了拥抱,原本僻静的角落此刻几乎聚集了全场的目光。声名鹊起的外科圣手、超级英雄美国队长、天赋卓绝的亿万富翁原本就足够吸引人了,更不用说新加入的这一位——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同样作为著名的男女全属性通吃的Omega花花公子,比起天才斯塔克,来自哥谭的布鲁西宝贝儿可以说是大写的傻白甜,显然更受欢迎,尤其他还长着一张难以拒绝的俊脸。

“真难得见你没在哥谭待着,有事找我?”托尼深刻认识过青梅竹马鲜少挪窝的领地意识,如果不是确定哥谭那只黑漆漆的蝙蝠确实是个Alpha,他都要以为是自己发小一时想不开去当黑暗骑士了。

“听说好友从良了,我这不是一有空就赶来见识一下是有多大的魅力吗?”显然刚从温柔乡里出来的花花公子作派,让罗杰斯忍不住皱眉。

“托尼,我有事需要和你谈谈。”看出小胡子男人的漫不经心,美国队长补充道,“单独的,跟钢铁侠有关。”

“我们这算是心有灵犀吗,队长?我也有事想和托尼聊聊,关于钢铁侠。”布鲁西宝贝的杀手锏迷人微笑,“介意先让我把人借走吗,绅士们?”

“请便。”显然对话题不感兴趣的斯特兰奇有些反感周围不断徘徊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同自己未来的老板碰了碰杯,礼貌地从焦点中心抽身。“对了,你之前提到的,我想我们还有机会再聊,托尼。”



“Fine,所以你们现在是都要找我谈钢铁侠,不怕我打小报告吗?”托尼打趣着化解僵硬的气氛,觉得这个情形有些熟悉。

“哦,我猜队长应该不急?我的时间不多,介意?”话语未尽,韦恩先生状似征询意见,理所当然,谁能拒绝布鲁西宝贝呢?

“你们先谈吧,我可以改天再找时间。”史蒂夫纯情地在魅力攻势下红了耳朵,离开的背影都仿佛被什么追赶着。

“没想到美国队长这么可爱。”布鲁西宝贝有点感兴趣。

“别打他的主意。”深谙好友本性的托尼隐晦地翻了个白眼,“你要谈什么?”

钴蓝色的眼仔细扫视了一遍离开的人,将分析结果存在大脑内某个特定的区域,闻声转过来对上焦糖色的眸,深处忍不住漾出真实的笑意,附上对方的耳畔,“找个安全点的地方?”

盘算着自己应该出席了足够的时间,托尼配合地揽住人引着向会场外走,“跟我来。”



————————————————tbc




懒得打单cp的tag了,在和“正宫”一起前都只打all铁好了,任性
我终于考完回来啦!

发出修罗场的声音:Tony!(bushi)

评论(20)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