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心上人有男朋友了怎么办?4

all铁
ABO
喜闻乐见身份梗
本章蝙蝠铁,贾尼出没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个alpha,而托尼·斯塔克是个omega。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复仇者联盟领军人物,同时也是斯塔克的保镖;而斯塔克是复仇者联盟的赞助人,也是钢铁侠的独家战衣研发专家。

众所周知,钢铁侠是托尼·斯塔克的男朋友。

但是

暗恋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超级英雄和反派们觉得,这个铁罐头/花花公子一点也不适合自己的心上人!

————————————————————


“Wake up, Jarvis. Daddy's home. ”

“Welcome back,sir. ”

梦幻般的数据流自中心铺展漫延,绚烂的灯火逐层渐明,冰冷死寂的房屋仿佛一刹那活了过来。

“鉴于您的上一个发情期并没有过去多久,不推荐您现在直接注射合成信息素,sir。如果您又想穿着盔甲出去‘兜风’的话,我想之前的模拟Alpha信息素喷雾应该还是足够的。”

“我没打算用,老贾,”透明的针剂在指尖灵活地转动,托尼沉吟片刻,“啧,把我们的三号秘密工程删除吧。”

“Sir,我假设您知道要删除的是属性改造计划?”

“Yep,记得删干净了。”

尽管逻辑无法解析自己造物主的心血来潮,但AI忠实地执行了命令,沉默着销毁本就不赞同的计划数据,为主人终于放弃疯狂想法松了一口气。

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玻璃外壳,不同于多数Omega娇柔光滑的肌肤,手上细小的伤疤错落,指腹还带着薄茧。

托尼有些焦躁,过去这段时间的成功伪装让他有些得意忘形了,所幸目前察觉到端倪的只有布鲁斯,也只是怀疑而已。今晚的谈话暂时是被他糊弄过去了,但要是自己发小跑回哥谭找那只翼手目动物来入侵系统,难保不会发现那份资料,只能先暂时搁置了。

幸好自己完成Alpha伪装剂后就把所有数据清除了,思考片刻决定偶尔还是听听自己管家的话,天才富翁把手中的药剂妥善藏回保险箱,熟练给自己喷上屏蔽剂,空气中原本淡淡的甜味也被人造合成的硝烟味信息素取代。

金红色盔甲加身,托尼舒展了下身体,他今晚受的惊吓有点大,出去“兜兜风”想必小辣椒会原谅他的。

“Sir,追踪到的被走私的斯塔克工业武器坐标已为您加入导航。”

“干得好,贾维斯。对了,帮我给赵博士的生命摇篮再拨一笔资金,希望她能尽快完成,我最近可能有急用。”要是布鲁斯不相信他今晚那套说辞,他总得给自己找个“男朋友”来圆,与其找个不一定能靠得住的Alpha,还不如给老贾造个实体来得容易。

“顺便,联系到之前那个卖振金的了吗?他有多少就要多少。”既然要做,他斯塔克家的AI当然要最好的。

“As your wish,sir. ”



“B?你怎么来瞭望塔了,不是说有事吗?”超人有些意外地看着宴会结束后居然不是回哥谭夜巡而是赶来了瞭望塔的蝙蝠侠,“我一个人可以的,你回哥谭偶尔休息一下也没关系。”

“闭嘴,外星搜救犬,我是来查一些资料的。”黑暗骑士称得上是雷厉风行地杀往资料室,沙哑的嗓音夹杂着火气。

原本悠然飞在他身侧的超人意识到他堪称糟糕的心情,非常具有队友爱地凑了过去,“出了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不,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想起来有些资料忘记查了。”布鲁斯很快完美地收敛起自己的情绪,瞪了一眼身边有看热闹之嫌的外星人,“你很闲吗,超人?”

漂亮的蓝眼睛无辜地眨了眨,“地球没有什么危险,我一直听着呢。”

“那也别来烦我!”蝙蝠侠冷酷地关上门,开始挖掘他需要的资料。

被门板隔绝在外的正义联盟主席歪了歪头,布鲁斯忘了他的权限关门也可以直接打开吗?现在他更好奇发生了什么呢,克拉克·不用超级速度都写完稿子很久·一个人在瞭望塔值班有点无聊·仿佛发现B的小秘密了·肯特突然有点振奋。



进门被满屏钢铁侠糊了一脸的小记者看着详细到连花边新闻都没有放过的资料,一时表情都空白了,“我以为你一直不喜欢钢铁侠,B?”说实话,或许不喜欢都是过于轻描淡写的形容。

“我只是发现了一些东西,需要核实确认一下,而且,资料库也需要及时补充完善。”

可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我们不是早就研究透了吗?而且研究钢铁侠和托尼·斯塔克的情感经历是要做什么?难道是想钢铁侠如果有一天堕落的话就绑架他的Omega吗?

超人有些惊疑不定地看向自己严谨认真的好友,还是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下去,心中猛甩头试图让自己忘掉这个诡异的想法。自己一定是最近被路易斯拉着追哥谭日报连载的《蝙蝠侠与韦恩的爱恨情仇》恶俗桥段给荼毒了,对,没错,一定是这样的,他的挚友才不会这种人。

“你在看什么,B?”

蝙蝠侠早就发现闯进来后就安静如鸡的氪星人,淡淡地扫了他一眼,“钢铁侠和斯塔克交往了这么久都没有被气跑,很有可能会进行AO连结,有必要在他的弱点里再补充进托尼·斯塔克……”

“咔嚓”

蝙蝠侠皱着眉给一脸恍惚又一次破坏公物的超人飞了一个眼刀,“你又是什么毛病,超人?”



———————————————————tbc


ooc小剧场
克拉克:布鲁斯,我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蝙蝠侠!
老爷:???你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钢铁侠·罪魁祸首·托尼斯塔克:Jar,我们去兜风!


小可爱们!一个竞猜活动,猜中有奖——明天加更,一个人只能猜一个哦
除了小辣椒和老贾,铁总其实还掉马过一次,猜猜看是谁,记得想象得大胆一点,不仅限于目前正侧面出场的角色(涉及铁人cp的,这好像没什么影响,反正什么都能组emm)
ps:给你们排除两个人选,不是啾也不是绿胖。
因为这篇会夹带我的私心副cp绿鹰,_(°:з」∠)_科学组和鹰铁我也吃啦,不过绿鹰是我的心头好白月光啊,总有一对cp是永远难以割舍的啦,还望见谅。
不见谅,也就算了,反正一直在任性,从未被超越

评论(37)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