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斯特兰奇医生是个醋坛子

520快乐!一个奇异铁日常小甜饼
cp涉及 奇异铁,斗篷铁
奇异铁虫亲情向



当法师回到基地时,惊奇地发现,向来喜欢在工作室缠着钢铁侠的年轻英雄难得缺席了。
“嘿!管好你的斗篷,史蒂芬,”心不在焉的小胡子科学家被蓦地一拍惊得从椅子上跳了下来,“不要打扰我工作。”
“我可管不住他喜欢你,毕竟人人都爱钢铁侠。而且,我以为你之前已经组装好了那堆东西?”法师隐晦地瞪了一眼锲而不舍缠上小胡子男人的悬浮斗篷,画了个法阵把被拆得七零八碎的零件恢复原样,“彼得今天不在?”
“……哦,他又不是三岁小孩,还得每天来报到吗?”背影僵硬了一瞬,亿万富翁快速地回了一句,继续在部件上敲敲打打,完全一副我很忙有事说没事走的不配合态度。
意识到嘴硬的恋人不会自己交代,法师果断地阻止了他继续摧残可怜的零部件,向智能管家询问,“Friday?”
“斯特兰奇医生,boss刚与帕克先生吵了一架。”
“嘿!坏女孩,谁准你泄密的,我要把你捐到社区大学去。”
“事实上,我的最高权限是你给的。”至尊法师温柔却不容拒绝地把人转过身,正对上他躲闪的目光,“你不是很喜欢那孩子吗,托尼?”
配合默契的斗篷自觉地裹住下意识自卫性紧绷起来的人,感受到下面的肌肉渐渐放松,讨好地拂过手臂。
托尼抿紧了唇,直视着蓝中透绿的清澈眼瞳,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我说行了吧。”投降般地举起手,托尼有些焦躁地来回踱步,“……彼得发现我给他战友上装的追踪器,就起了一点小争执,没什么大不了的。哦,别那样看着我,是我的错行了吗,我就是个见鬼的控制狂,讨人嫌的混蛋……”
“托尼!”法师不赞同地截住话头,看着再度陷入自我否定的人舒缓了嗓音,“你不是这样的人,我,还有彼得,都很清楚这个事实。我相信那孩子并不是对你不满,他只是希望能让你更信任他一点。”
“他才十五岁!”
“他已经十五岁了,我以为该给年轻人留点私密空间了?”伸手将过分忧虑的恋人揽入怀中,摩挲着后颈安抚下他的不安,“不会有事的,他可是蜘蛛侠。”
“就因为是蜘蛛侠才不让人省心。”孩子气地皱了皱鼻子,态度明显软化的小胡子男人有些留恋地挣脱开怀抱,伸手在电子屏上流畅地点了几下,“知道你们是统一战线了,追踪器已经关了。但是,如果出了什么意外,我可不会再这么好说话。”
“我想他不会让你失望的。”蓝袍法师别有意味的视线掠过头顶的通风管道,微笑答道。

又一次被从托尼身边拆散的悬浮斗篷气呼呼地飞在一边,看着主人美人在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帮忙其实是在吃醋彼得分走了托尼那么多注意力,自己被困在洗衣机里那么多次可不都是意外。
再次被瞪。
哼,小心眼醋坛子至尊法师。

“Doctor!”意料之中在工作间外遇到惴惴不安的年轻人。“谢谢你帮我解释。”
“没什么,托尼本来就不会真的生你的气。”
“我知道,斯塔克先生只会先责怪自己,我不应该和他吵的……”
“想说服一个斯塔克可不容易,”没忍住揉了揉面前柔软的棕发,法师安慰着愧疚的男孩,“不过,我想托尼不会拒绝一个给他偷渡甜甜圈的小天使。”
“呃……”
“记得看着他别吃太多了。”史蒂芬有些好笑地拍了拍小秘密被戳穿而呆住的年轻人,计算着该怎么调整今天的菜单,转身离开。



几天后的圣所里
“你在看什么呢?”王有些好奇地凑上去,“哎,这不是那个蜘蛛侠?他也在你的名单里?”
“……不在,就随便看看。”史蒂芬·嘴上说着应该给年轻人留空间但其实同样控制狂·斯特兰奇·日常公器私用·至尊·醋坛子·法师今天又因为蜘蛛侠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陷入怀疑,也许真的不应该关追踪器……















最近沉迷奇异铁,医生真是苏啊≥﹏≤
以及红色组sf设定了解一下,超可爱dei!

评论(5)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