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心上人有男朋友了怎么办?8

奇异铁/All铁

非典型ABO

喜闻乐见身份梗

本章涉及奇异铁

上章写完才意识到一个问题,快银小天使是啾粉丝是私设预警(同人看多了有点懵,吓得我赶快翻出A2再看一遍)

Yeah!电脑修好了!赶着最后一天上来更新!

逻辑被我吃了警告!

 

前文目录:1   2   3   4   5   6   7

 

 ——————————————————

 

“我想我的工作本来不包括参与你的AI实体化计划,斯塔克先生,这仅仅只是出于职业道德,要确保雇主的安全,并且以防你们做出什么不可估量的事。”

 

“叫我托尼,欢迎加入疯狂科学家联盟,史蒂芬,很高兴你没有做出会让未来的自己后悔的决定。”带着炫耀意味的孩子气,快步引导着男人往他的“秘密基地”去,“Now,let meshow you something.”

 

即使嘴上给他泼冷水,斯特兰奇也不得不承认对于这个邀请非常让人心动。但同时,自打担任斯塔克的私人健康顾问,医生已经相当充分客观认识到某位天才的作妖能力,那些作为超级英雄受到的大大小小的伤都是小事,拿他的心理学博士学位作证,斯塔克糟糕的心理状态还能让他呈现如今的表现,这本身就像个奇迹。而问题存在只要一天不解决,就仿佛摇摇欲坠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时可能毁了他,无论是出于苏格拉底誓言,亦或是对拯救过纽约的英雄的感激,史蒂芬都无法坐视不理,更何况……打量四周的视线飘回前方的背影,藏着一部分小心思的人可不止是他。

 

“简单介绍下?虽然我觉得你们可能不需要,赵海伦博士,布鲁斯·班纳博士,史蒂芬·斯特兰奇博士,噢,我们也许还能有个别名——博士联盟?听起来有点傻气。”

 

“这名字傻透了,斯塔克。”斯特兰奇礼貌地和另外两位成员打了个招呼,毫不客气地嘲讽出声。

 

“所以,你找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单纯的炫耀?”大致参观了实验室后,医生双手环抱在胸前,审视的视线在机械专家身上徘徊,“我实在看不出这里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我,班纳博士算得上是生物科技领域的专家,赵博士带来了再生摇篮,而你,是贾维斯的创造者。”

 

“做一个健康顾问该做的,比如看顾一下老贾的身体健康?或是未来会不会产生的心理问题?嘿,我开个玩笑而已,别这么看着我,我承认我是调查过你才知道你还有心理学学位的,总不可能随便找个不清楚底细的人,虽然我本人不怎么在乎,但我可拿佩珀的眼泪没辙。”托尼颇为亲切地搭上他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下一秒手就被侧身让开落空,“Fine,we haven’t reach that yet,right?我本来只是想给Jar造个纯机械的身体,但斯塔克的宗旨,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最后被我发现了这个——世上功能最多的材料,灵光一闪的想法,我想为什么不试试将振金利用再生摇篮和生物组织结合,我们会创造历史的,一个、活的、躯体。”

 

“It’s crazy,听起来就像你打算创造一个新物种,”外科专家精密的指尖触上表面冰冷的温度,有节奏地轻点手指思考着,“不过我得说,我已经完全不觉得惊讶了。”

 

“Actually,doctor,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对我而言只是换了一个新的载体,我依旧只是sir的AI。”投影出的橙金色数据流有条不紊地流淌着,有种别样的美感。

 

“你究竟需要我做些什么?”

 

“你的专长,doctor,”焦糖色的眸子直直望进他的眼底,该有人禁止钢铁侠使用这个“杀手锏”,太犯规了,“大脑是生物体内结构最复杂的器官,而你恰好算得上是其中翘楚,不是吗?只是需要……一个小小的‘保险装置’,虽然我还挺喜欢意外惊喜的,但是有时候没那个必要。”

 

 “……如果你忘记了,斯塔克,需要我提醒你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神经外科医生吗?还没自大到认为自己能帮得上忙,更何况他…它甚至算不上人类范畴。”

 

“Call me Tony,别让我重复第四遍。至于你说的,我觉得这不成问题,”男人的笑带着种不符合年纪的天真狡黠,“You are Stephen Strange!”

 

“You are mad,S……Tony,”透着灰色的蓝眸淡漠地注视着他,但托尼知道他会得到他想要的,“but,I’m in. ”

 

 

 

“Quicksilver?”

 

“Yes,sir!”活力十足的男孩装模作样地行了个平添几分滑稽的礼,亮晶晶的眼睛里写满了兴奋。

 

“Scarlet Witch?”夹杂着些许好奇的目光落在对比起她双胞胎兄弟显得冷漠得多的女孩身上,并不在乎她的沉默,敷衍地招了招手,“带你们参观一下大厦,鉴于其他都是大忙人,你们这段时间在复仇者联盟的负责人由我来担任……以及,如果你再仗着变种能力绕着我打圈儿我就要收回我的签名了,kid。”

 

“你是怎么发现的?!”

 

“Because I am Hawkeye。好啦,小变种人,跟我来,先带你们去看看你们的房间,然后再去实验室、训练场和器材室,最后再是公共活动区。”

 

 

“数据传输准备完毕,Jarvis?”

 

“我的备份已暂时接管大厦管理系统,sir,随时可以开始。”

 

连日的忙碌后,哪怕在一位医生的监督之下,实验室内的人都面带倦容,却也难掩兴奋。

 

“Let’s began.”

 

 

“这里就是实验室了,科学家们的地盘,没事最好少去添乱,别说我没提醒你们有个绿色……hey!危险勿近,小女孩!”弓箭手眼疾手快地隔开视线。

 

“Wanda?”

 

“I can……feel it……”对能力掌控尚不完善的变种人眼中有些迷茫,“why?”

 

“Hold on kid,别被它迷惑了,这见鬼的东西有控制人心的邪恶力量,今天的参观就先到这,我想你一会儿可能需要个检查。”偏头示意男孩扶好他的姐妹离开,克林特转头厌恶地看了一眼闪烁着的宝石,关闭实验室外的双向玻璃。

 

 

“Sir,我得提醒您,欢迎会即将开始。”

 

“Yeah?这里也没什么需要我们的地方,只等数据全部上传了,不如一起去放松一下?”托尼不负派对之王美誉地向诸人发出邀请。

 

“我对参加超人类的聚会可一点兴趣也没有。”不知为何托尼也跟着他落后了几步。

 

“Come on,Stephen,这时候就别扫兴,除了工作,我们完全可以再添点别的交集,不是吗?”

 

医生突然站定了脚步,深邃的灰蓝色眸子锁在小胡子富豪身上,异常肯定地,“你是故意的。”

 

“hum……我承认我是故意邀请所有人好让你不能拒绝参加,但这没什么问题?我以为我们之间的交情……”

 

“I mean……”沐浴在史蒂芬非常不符合alpha本性的毫无压迫力的目光下,托尼却突然有种被看透的感觉,“你是故意让我撞破你的秘密身份的。”



————————————tbc


没有鸽!感天动地电脑今天修好了,拯救我

这篇的abo设定都差点快被我忘记了【瘫】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