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伍伍伍伍

Team Ironman
铁总、啾、JR、RDJ粉
接受铁、鹰相关各种cp拉郎
感谢喜欢

想到一个段子脑洞

平行宇宙背景
人物参照mcu,但情节完全不一样(甚至完全相反),可能有crossover?
cp未定,也许又是all铁带绿鹰私心?

为了招募人才,神盾和复联的诸位准备出道bushi
好吧,其实是拍超英电影(mcu),然后引发的剧本风波
在剧本内部曝光后,会出现诸如

钢一、二
众暗恋人士/迷弟:嘤嘤嘤qaq,托尼好可怜,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好气哦,好想手撕辣鸡反派,为什么当初我还没醒/到中庭/长大/……
当出现受伤画面时
众人:哇,看起来一定超痛的,改剧本改剧本!(战损托尼太好看了,我好像有点变态,不管不能让别人也看见)

队一队二
队/冬:兄弟,你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
铁:emm就我觉得他们有点gay里gay气的吗?
拼命附和的情敌们和拼死拒绝的盾冬

雷一
锤哥:这太奇怪了,我弟弟明明是法师,为什么要跟我近战?而且我要是敢敲断彩虹桥,会被父王打个半死的,还有,这么明显的激将法我不可能会上当的,又不是傻!
洛基:mdzz

复联一
洛基:等等,我为什么又是反派?明明我是来帮忙的
众人:emmm大概你演技太好,刚开始都被我们当反派了吧,而且奇瑞塔人领袖长得太对不起观众了,你就委屈一下能者多劳吧
锤哥:所以到底为什么我弟一个法师要拼近战?

差不多这样子,ooc严重啊感觉,你们想看吗?

评论(3)

热度(32)